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00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11-18
名称: 永州市科学技术事务中心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号 :    
永州市科学技术事务中心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9-11-18           来源: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科学技术事务中心为永州市科学技术局所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求,经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市本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择优、适用”的原则;坚持自愿报名、单位考察、党组集体研究确定人选的原则。

二、选调人员基本条件

1.市本级财政全额拨款的在岗在编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人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7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历,除试用期不定等次外,每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列入选调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在任职试用期内及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选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11月18日-11月2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永州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冷水滩区潇湘大厦1309室)。

3.联系人:唐均仕,8218002,18074678809

易 晖,8217819,15974062117

4.报名资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报名登记表;③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向其工作单位通报。

(三)考察

市科学技术局派出两名及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资格审查合格对象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

(四)讨论决定

考察结束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根据综合考察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

(五)调入

市科学技术局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因自身原因导致无法顺利调入者,由报名者自行负责。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市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附件:永州市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永州市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