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7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0-19
名称: 关于部分科技计划项目拟列入科研诚信严重失信名单的公示
文号 :    
关于部分科技计划项目拟列入科研诚信严重失信名单的公示
2021-10-19           来源: 市科技局成果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市科技局对2015年以来立项的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开展验收结题清理工作。经下达验收通知、多次督促,仍有部分项目不配合验收工作,导致项目验收无法完成。

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净化科研风气,构筑诚实守信的科技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根据《永州市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十六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经局党组研究同意,拟对下列项目(详见附件)列入科研诚信严重失信名单,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两个月,期满则视为送达。

在公示期间,项目承担单位若能说明正当理由,并能积极配合验收工作,可免于处分。逾期仍未完成项目验收工作的,市科技局将把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列入科研诚信严重失信名单,并实施惩戒。

联系人:永州市科技局监督管理科   张凌

联系方式:0746-821785613789229529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1019


     附件: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项目负责人

面粉加工副产品小麦麸皮研究深加工资源化利用

湖南湘君面业有限公司

李进英

稻谷出米率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湖南味百信粮油有限公司

  

CS10-2018年度车型

湖南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

陈誉东

泥鳅胶原蛋白含片研发与应用

湖南鳅祥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枣园生物科技改进

永州市零陵区苦桥枣种植专业合作社

周建东

聚烯烃无卤阻燃的研发与应用

湖南金鸥建材有限公司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