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13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09-16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考察市级科普基地建设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考察市级科普基地建设
2017-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至15日,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副局长张超、尹明宇一行对全市11家科普基地申报单位进行了专题考察。考察组先后到永州农业科技园区、永州工贸学校、道县气象台、双牌聚农林场、祁阳小鲵省级自然保护区等市级科普基地申报单位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参观了解科普基地建设情况。据了解,今年各科普基地申报单位都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加大了科普工作力度,建设了一批科普展览室、实验室、培训基地、科普活动室等科普场所和科普设施,提升了市民科学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欧阳树生一行与科普基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询问存在哪些困难,市科技局还可以给予什么帮助,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科普基地的经费投入,改善设施和条件,加强科学普及和推广,加大基地农业技术培训力度,引领农民群众科技致富。

                             图为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一行视察道县气象台科普基地                                                           

                                                                                        (市科技局法规科朱星辉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