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13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09-01
名称: 2017年度永州市知识产权业务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文号 :    
2017年度永州市知识产权业务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2017-09-01           来源: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2017年度永州市知识产权业务工作推进座谈会在永州市科技局13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各县(区)知识产权负责人、知识产权业务工作人员、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南新诤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江永县元杰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座谈,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欧阳树生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江永县科商粮经信委作了专利质押融资工作典型经验发言,江永县元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杰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利质押融资的重要性和操作流程,之后,中都国脉(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姜志伟讲授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湖南新诤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郭骥雄讲授了《知识产权运营与金融-案例与产品介绍》,市知识产权局围绕省、市各项知识产权考核指标作了工作安排部署。

  欧阳树生局长强调,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市各项知识产权考核指标为重点,深入落实国家、省关于知识产权强国、强省的政策文件精神,加快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高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结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开展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推进工程,依托湖南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交易机制,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工作,促使更多的专利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尽快修订完善我市的专利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专利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提高全市的知识产权管理能力。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