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1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09-01
名称: 永州引进首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入驻
文号 :    
永州引进首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入驻
2017-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1日,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与湖南新诤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永州引进的首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正式入驻永州,将为永州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系列服务。

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欧阳树生强调:近年来,永州市各行业发明创造热情高涨,专利申报、授权数量不断提高,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均已达到了一定水平和层次,但距国家和省里的要求,差距还是较大。同时,永州市今年启动了永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这为永州的知识产权工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了适应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形势,永州引进专利代理机构,打开知识产权服务便利之门势在必行。永州专利工作潜力巨大,专利代理机构进驻永州将会大有作为。要充分发挥代理机构的作用,促进永州专利工作目标的实现,推动永州专利工作的新突破。进驻永州的代理机构要围绕“服务、优质、优惠、高效”八字要求,从设立办事处、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开展知识产权代理、开展知识产权维权、开展知识产权诊断预警分析、开展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与专利运用、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编制、开展专利质押融资等工作着手,服务永州专利企业。该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入驻,必将进一步推动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提质增速和提升永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创建活动质量。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