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2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12-08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
2017-12-08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永州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应邀做专题宣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主持宣讲会。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

    郑文飞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主题,从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一是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和大会的主要成果,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是一个有理想信念的党、一个从人民中来的党、一个有历史传承的党、一个能开拓进取的党、一个敢自我革新的党、一个善现代治理的党、一个有充分自信的党、一个有忧患意识的党。二是传达大会的主要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系统深刻的解读和阐释。宣讲报告对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宣讲会现场生动热烈,全体党员认真听、仔细记、受益良多。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反复研读报告原文,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二要强化宣传,各党支部要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展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