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29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2-28
名称: 永州力促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深度结合
文号 :    
永州力促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深度结合
2018-0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动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的深度结合,2月26日,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召开局务会,专题讨论了《永州市市本级科技应用研究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实施细则》《永州市市本级科技应用研究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计分方法》(下称《实施细则》《计分方法》)。

    《计分方法》明确规定把知识产权作为科技创新评价指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科技计划管理和科技活动各个环节,并且把是否获得、拥有知识产权作为科技创新评价指标的必备条件。《实施细则》从加强市本级科技应用研究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出发,对市直五个科研院所提出了知识产权绩效考核指标要求,以加强市直五个科研院所作为创新载体建设知识产权导向。通过对科技计划的立项、验收以及监督管理中全面加强知识产权指标审核,推进实现知识产权产出目标。这些具体、量化的规定,让知识产权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不再停留在理论层面,而成为一项项具有可操作性的具体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永州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的深度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