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1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6-13
名称: 永州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文号 :    
永州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2018-06-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实现专利创造、运用各项指标实现较大突破。6月8日-9日,永州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以推进专利创造、运用为重点,带动促进全面知识产权工作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调研活动。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晓宁带领调研组到零陵区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冷水滩区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湖南烈岩科技有限公司,祁阳县宏泰铝业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调研采取了座谈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相关公司召开了知识产权座谈会,结合现场考察,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和专利质押融资等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一行针对永州目前的专利工作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并对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专利创造的质量和数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对所调研、考察的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也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2018年4月底,永州市专利申请985件,专利授权专利469件,全市每万人发明拥有量1.07件。通过本次知识产权调研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永州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督促市内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实现永州市专利创造、运用各项指标的重大突破,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