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2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8-30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新田县知识产权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新田县知识产权工作
2018-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新田县知识产权工作,8月27至28日,永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科陈平一行来到新田县湖南龙昶机械有限公司、和祥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凯威电子等企业调研、指导推进知识产权贯标、专利质押融资等工作事宜。

陈平科长在跟企业代表交谈中耐心讲解道:“知识产权贯标就是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该管理规范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标准化研院起草制定的,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企业获得贯标后不仅在国家政策支持、项目扶持、评优评先上能得到相关重视,在企业的持续发展、风险防范、提升管理等各方面都能取得实质效果。”其同时强调:“ 加强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是强化知识产权运用的具体举措,是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创新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手段。广泛深入推进专利质押融资工作,有助于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推动市场主体创新发展,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知识产权强企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调研活动的有效进行,将对新田县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产生有力的促进作用,为新田县下半年知识产权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