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9-30
名称: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调研永州知识产权工作
文号 :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调研永州知识产权工作
2018-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至2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雄一行调研永州知识产权工作。调研期间,段志雄一行首先听取了永州市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之后实地考察了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湖南时代阳光药业有限公司。

段志雄对永州市去年以来的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永州市已进入知识产权事业快速发展的机遇期,要以创建永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为契机,打造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创新新高地。

段志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永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加快推进时间节点,力争创建成功。二是鼓励永州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为契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促进知识产权价值的实现和转化,大力推进专利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贯标等工作,助推技术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理念推进永州知识产权工作。三是要加快推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强化知识产权与产业的融合,促进优质服务资源与创新主体深入对接,全面提升永州知识产权服务水平。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