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9-20
名称: 永州市祁阳县一中国际发明展首秀斩获佳绩
文号 :    
永州市祁阳县一中国际发明展首秀斩获佳绩
2018-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从刚刚闭幕的全国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传来喜讯,湖南省第二批中小学教育知识产权试点学校——永州市祁阳县一中选派的三件参赛作品夺得“两银一铜”的佳绩,这是该校首次派队参加国际发明展览会,选送的三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全国国际发明展览会是中国发明协会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是一个历史悠久、持续时间长、参加国家数量多的国际盛会。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由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协会、全国总工会、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指导和支持,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以“发明实现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于9月13~15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 
    本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吸引了62个国家、地区和2个世界组织共4000多项国内外发明项目参展,国内外近400名发明家参加了活动。大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比筛选,作品淘汰率在40%以上。经大会专家团严格评选,祁阳一中的三项发明作品中,《石墨烯膜四级废气处理装置》《暗水印技术》获得银奖,《对知乎个人用户的数据抓取》获得铜奖。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