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0-25
名称: 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到道县开展廉政暨红色教育活动
文号 :    
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到道县开展廉政暨红色教育活动
2018-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濂溪书院



全体党员在何宝珍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

为加强党员教育,筑牢防腐抗变防线,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4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观道县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周敦颐故居及何宝珍烈士故居,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 

周敦颐是我国的理学鼻祖、湖湘文化的先驱。在濂溪博物馆和周敦颐故居,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周敦颐理学的主要思想以及他生前为官清廉、为民务实的感人事迹,切实体会到其所著《爱莲说》的精神力量,为他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德所感染,被他的“官清赢得梦魂安”的廉洁操守深深触动。

何宝珍是我国的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在何宝珍故里,讲解员详细介绍何宝珍为新中国革命奋斗牺牲的人生历史,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到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此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绷紧廉政这根弦,严守纪律底线。要继承先烈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返回前,还调研了道县工业园,实地走访了湖南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道县龙威盛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