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涂万林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文号 :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涂万林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2018-11-09           来源: 永州市科技局驻村扶贫工作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涂万林、副组长李艳辉、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晓宁到市科技局、市妇联对口帮扶贫困村东安县金云村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金云村金银花种植、泥鳅养殖基地,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实施、预期收益、项目运转模式,贫困户参与等情况。对村级服务中心的建设、投入使用、后续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了督导。在横塘镇政府,督察组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扶贫资金使用、市县扶贫资金到位落实、扶贫工作进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驻村工作队驻地,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驻村考勤、扶贫资金使用、党建和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并抽查了后盾单位结对帮扶情况,对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金云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