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4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1-29
名称: 市科技局调研道县宁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建
文号 :    
市科技局调研道县宁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建
2018-11-29           来源: 永州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8日-2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蒋五定一行4人赴道县、宁远两县,调研永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建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湖南美莱珀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永神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企业。

    此次调研,通过入企业、下车间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创新技术、生产工艺、产品开发、产学研合作、人才技术需求以及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等情况,对申报企业发展状况表示肯定。蒋五定表示,企业自主研发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创建发展为进一步拓宽科学研究领域,加快研发成果产业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