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5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3-08
名称: 市科技局蒋五定副局长在双牌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    
市科技局蒋五定副局长在双牌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2019-03-08           来源: 双牌县科经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3月7日,春雨绵绵,市科技局蒋五定副局长在专利执法科副科长肖远辉和双牌县科商粮经信委分管科技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双牌工业集中区考察科技型企业,重点了解2019年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依靠科技创新,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开阔国内外市场,做大做强科技型企业。



在湖南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总经理吕铮的汇报,该公司计划总投资2亿元,目前已投资3500万元,主要生产口服酵素原液、消毒产品等,公司依托中华瑶医古方,利用双牌县优质生态资源建立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车间,通过特殊发酵、蒸馏、窖藏等工艺生产健康功能性饮品。产品即将出口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在昊利科技有限公司蒋五定副局长考察了公司研发中心,目前公司与深圳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基地协议,开展技术合作。搭建公司与高校院所共同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的合作平台。


蒋五定副局长在考察后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科技创新的理念,要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的力度,积极申报专利;要加大研发经费投入,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要对准对标高新技术企业的要求和文件,积极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双牌县科技商务粮食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 龚雪 李祖成 唐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