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6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6-21
名称: 全市县区科技局长会议
文号 :    
全市县区科技局长会议
2019-06-21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县区科技局长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干部,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科技局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主持。

会上,各县区科技局局长就“双过半”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就所分管的工作,对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进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具体要求事项和时限,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最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对全市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双过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全面正视工作中的问题。对企业创新能力不强、R&D经费入统的推进难度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压力大争取上级项目支持压力大农科园升级前景不乐观、部分县区上报材料不积极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各县区要对号入座,加紧做好责任分解;要抓实工作措施的落实。特别是欠账较多的县区,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锁定目标,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对策措施,确保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实现“双过半”。(市科技局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