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24
名称: 2019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永州宁远举办
文号 :    
2019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永州宁远举办
2019-09-24           来源: 市科技局农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三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科技人才的创新意识、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培养一批扎根“三区”的科技人员,9月20日-24日,2019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永州市宁远县举办。湖南省科技厅、湖南农业大学、永州市科技局、宁远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的“三区”科技人才、相关养殖企业、种养合作社、村致富带头人共1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由省科技厅主办,湖南农大承办,永州市科技局、宁远县人民政府协办。为取得实效,培训班针对湘南地区农业经济发展的特点,组织湖南农大9位教授精心准备了优质稻、油茶、柑橘、蔬菜、茶叶种植栽培技术,肉牛、肉兔养殖实用技术,农业合作社组建与运行等课程,为“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科技服务和智力支撑,受到培训学员的欢迎。

    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蒋五定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勉励参加培训的科技人员:要认真学习实用技术;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做好推广、传播农业实用技术的“火种”,将学到的知识传播出去,帮助身边的农民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