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与永州经开区专题会商科技要素交易中心建设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与永州经开区专题会商科技要素交易中心建设
2019-09-02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市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与永州科技要素交易中心的运营方—长沙诺为信息公司就永州科技要素交易中心的建设进行了专题会商,市科技局副局长尹明宇、市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长沙诺为信息公司介绍永州科技要素交易中心的建设与运营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公信力不足、宣传不到位等方面困难和问题。

  高守凯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并指出,科技要素交易中心对加快园区升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市经开区将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和支持交易中心的建设。

  欧阳树生指出,科技要素交易中心要主动作为,探索更多服务方式,为本地企业提供优质、高端服务。市科技局将认真履行职责,研究出台支持永州科技要素交易中心建设的政策文件,努力向省科技厅请示汇报,争取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永州分中心早日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