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25
名称: 永州召开农业科技园区升级建设专题会议
文号 :    
永州召开农业科技园区升级建设专题会议
2019-09-25           来源: 永州市科技局农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升级建设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永州市政府办近日组织召开了农科园升级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五定主持会议,市农科园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4个市直单位参加了会议。

市农科园管委会主任艾可想介绍了永州农科园升级建设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升级建设工作意见,列出市直相关部门工作责任清单,将升级建设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各部门。会议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导农业园区发展,积极引进和培育农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研发平台、科技服务机构,发展农业高新技术产业,今年农科园核心区一二三产业总产值达到100亿以上,农业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到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的50%以上。

                                                             (永州市科技局农村科 朱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