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深入文昌阁社区开展“六城同创”创建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深入文昌阁社区开展“六城同创”创建工作
2019-09-02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的号召,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8月30日,永州市科技局深入文昌阁社区第七网格开展“六城同创”创建工作。

    在文昌阁社区第七网格,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带着清扫工具,推着平斗车,对网格内的居民楼栋、背街小巷等存在卫生死角部位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并全面清扫垃圾,搬运乱堆乱放的杂物,清理出大量的白色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治后的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