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20-000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深入贫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深入贫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来源: 永州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五定带领局扶贫工作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科技局扶贫联系点东安县横塘镇金云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欧阳树生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赠送了慰问金,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教育、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提前送去了市科技局对贫困群众的春节祝福。

活动中,欧阳树生一行调研指导了金云村科技扶贫产业项目。市科技局扶贫工作队为金云村联系了本市高新技术企业雅大酒业公司,帮助提供酿酒设备和技术指导,利用金云村当地特产地黄发展地黄白酒产业,现已初步确定投资人与合作方式。欧阳树生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发挥科技部门优势,进一步做好科技扶贫工作,力争产业扶贫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帮助金云村巩固脱贫成果。

                              永州市科技局

                            2020年元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