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2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欧阳树生深入东安县横塘镇金云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欧阳树生深入东安县横塘镇金云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22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带队赴东安县横塘镇金云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结合前期“问题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及仍存在的部分“难啃硬骨头”问题,欧阳树生召集村支书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深入交谈。

欧阳树生认真听取了村支书、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针对五保户供水供电是否落实到位、空心房拆除是否应拆尽拆、相关扶贫政策是否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询问,对暂还未做到或未完成的要求立行立改、加速整改。

欧阳树生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做细扶贫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整改,时间紧迫,务必逐项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清理、不留死角,推动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