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2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6-22
名称: 永州市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链调研组开展“大调研 大走访 大帮扶”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链调研组开展“大调研 大走访 大帮扶”活动
2020-06-22           来源: 市科技局高新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推动我市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链相关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市军民融合产业链办公室副主任市科技局副局长蒋五定率产业链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我市军民融合及新材料产业链20余家重点企业开展了调研,现场考察摸底企业状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瓶颈,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本次调研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接待直奔一线直插现场的工作方法,对皓志科技、金箭新材料、韬讯航空科技、中塑包装等企业所提出的融资难、办证难、招工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蒋五定指出,产业链办公室下一步将协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强企业与地方政府部门的联系,积极协助有关部门与企业办理相关资质的审批,帮助企业与地方高校开展产学研多方合作,提升企业的科研能力,并帮助企业从本地高校招聘技术力量。

下一步,产业链办公室将认真分析梳理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困难,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尽快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通过本次调研,为后续政策文件的制定、产业联盟的建立、产业链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