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2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7-05
名称: 严华:齐心协力 强化担当 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农高区
文号 :    
严华:齐心协力 强化担当 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农高区
2020-07-05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陈小波)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审阅建设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现场考察工作汇报资料会上强调,要充满信心、坚定决心,齐心协力,强化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副市长谢景林、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国家农高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观看并讨论了现场考察工作汇报视频,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严华强调,建设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工作组要充满信心、坚定决心,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齐心协力,强化担当,既要分工又要合作,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协调,迅速出台相关政策和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农高区。

朱洪武要求,永州作为湖南省唯一申报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市州,不仅仅代表永州,更是代表全省,务必定位要准、站位要高。主线要准,要结合永州的优势,体现永州特色;内容要聚焦,要体现建设国家农高区的总体建设思路和发展规划,充分展示我市建设国家农高区的基础和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