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8-05
名称: 欧阳树生到零陵工业园和市农科所调研
文号 :    
欧阳树生到零陵工业园和市农科所调研
2020-08-05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冒着酷暑先后到零陵工业园、市农科所对零陵工业园创建省级高新区、市农科所水稻新品种繁育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修峰陪同调研。

在零陵工业园,欧阳树生听取了工业园创建省级高新区情况,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共同商讨如何补短板强弱项。他指出,零陵工业园创省级高新区是全市科技工作的大事,对提升零陵工业园竞争力,提高园区发展后劲有十分重要的推动力,零陵区委区政府,特别是工业园,要提高认识,再鼓劲再对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努力补齐短板,争取创建成功

在市科所水稻新品种繁育推广现场,欧阳树生听取了市农科所和种粮基地负责人对相关情况介绍,到田间地头育种设施等现场,察看水稻长势、种子繁育情况。他强调,市农科所姓“农”,要为全市农业生产农业发展服务;市农科所姓“科”,要潜心搞科研,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为永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永州新品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