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9-01
名称: 永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文号 :    
永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20-09-01           来源: 市科技局成果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国家技术市场优惠政策,进一步做好全市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工作,有效促进企业从事技术交易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近日,永州市科技局联合冷水滩区科工局在冷水滩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园举办了一场以“永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培训”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参加培训的有永州市各县区科工局分管副局长及股长、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各县区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23人。

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唐修峰出席了本次活动,唐局长在发表讲话时表示:此次特地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培训活动,主要是满足政府单位以及企业的需求,帮助大家解决不了解、不明白的困境,为管理者决策提供数据和依据,帮助企业通过技术合同登记享受政策优惠,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认真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陈海兵、周利平两位专家,针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及若干问题(技术合同)和科技成果登记暨科技成果转化案例做了详细的培训和解读。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帮助企业更好的把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成果登记的流程和事项,了解国家相关政策最新变化,对企业2020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