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9-10
名称: 永州市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
2020-09-10           来源: 市科技局 农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9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组织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主持会议,各县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科技服务团工作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谢景林代表市政府对各县区科技专家服务团为永州各产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做好科技服务团工作,一是要有情怀,在欠发达地区从事科技服务工作,一定要有科技服务偏远地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情怀;二是要有本领,要多向基层群众请教,注重发挥科技服务团队的优势;三是要有思路,立足永州的实际,要利用好永州的资源,服务永州产业发展。

目前,永州市11个县区已经全部组建科技专家服务团,共有科技服务团成员367名。今年以来,全市的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服务了685个行政村、143家企业,开展技术服务26820人次,推广新技术348项,辐射带动增收农民15.56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