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2020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永州专场)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文号 :    
2020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永州专场)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2020-09-11           来源: 市科技局 农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永州专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处长(院长)陈光辉,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超,市农科园党工委书记艾可想出席开班仪式。永州本土科技特派员、龙头企业技术人员、合作社(家庭农场)带头人、个体大户及技术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科技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永州市科技局、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协办。为取得培训实效培训班邀请了8位省级专家教授,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操作、参观考察等形式,围绕水稻蔬菜、茶叶种植油茶柑橘标准化种植及深加工,家禽、生猪养殖电商直播、农产品品牌管理方面的内容,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本土农业科技人员在种养殖领域的专业知识水平、政策解读能力和管理能力,利用“三区”人才优势,推动永州地区农业产业健康发展。

张超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开展“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省科技厅贯彻落实国家科技人才工作计划、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依靠科技加快脱贫步伐、缩小发展差距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共同课题。永州作为欠发达地区,尤其需要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帮扶和支持,各位学员要将学到的技术用到生产实践中,并在实践中总结、提高,带领身边的群众依靠科技做大做强农业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