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10-27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0-10-27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树生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修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等制度文件或讲话原文。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结合此次集中学习的内容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条例》对统一战线工作对象在经济社会发展、协调社会关系、反映社情民意、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寄予厚望,在新常态下,作为科技局党组应加强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的学习,迅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引领能力,通过召开与民主党派的交流座谈会、开展非公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引进科技创新人才团队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努力为党广交深交一大批肝胆相照的党外朋友。随后,参会人员根据今天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欧阳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局党组中心组的学习要“跟着走、抓落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科技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意义,明确统一战线工作对象,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对口联系,以严的态度、实的精神,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和推动科技领域的统战工作。

专题学习后,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共永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