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10-24
名称: 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并开展退休支部党建活动
文号 :    
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并开展退休支部党建活动
2020-10-24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菊花黄,桂花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的道德风尚,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殷切关怀,10月23日,市科技局特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家”一聚,上午召开了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下午开展了退休支部党建活动,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前往李达故居和潇湘文化园参观学习,大家欢聚一起,其乐融融。

座谈会前,向离退休干部们发放了《新保健》宣传手册,倡导健康生活,普及有关健康小常识,并发放了重阳节节日慰问福利。会上,离退休干部们畅所欲言,对目前老干部管理工作和退休支部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代表局党组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对老同志为永州科技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应,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保持好的精神状态,退休不退志,活到老学到老,了解最新政策理论,熟知重视目前全市推进的“六城同创”等重点工作,常回市科技局大家庭看看,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下午,十余名退休支部党员们在副局长李晓宁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李达故居,在李达生平陈列室,各位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有关遗物和图片展览,听讲解员讲解李达的先进事迹,缅怀革命先辈,激发爱国情怀。随后,来到邓家铺村的“红六军团长征转兵渡口”参观,一起追思红军英勇事迹,重温那段辉煌而又艰难的岁月。在渡口附近的潇湘文化园,李晓宁带领老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参加今日活动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安排顺畅,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虽然退离了工作岗位,但心与永州科技永远在一起,也会时刻关注我市科技创新的发展,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