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5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04-14
名称: 永州市举办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培训会
文号 :    
永州市举办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培训会
2021-04-14           来源: 市科技局高新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永州市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培训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永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永州市科学技术事务中心、永州市经开区、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永州分市场承办,培训紧贴企业实际需求,企业报名“火爆”,会场座无虚席,各县科工局、企业、科研院所及新型研发机构共220参加

市科技局高新科分管领导蒋五定主持培训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向企事业单位宣讲省、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财政奖补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事业单位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研发财政奖补申报工作。他要求,企事业单位要认真听讲,熟练掌握申报流程,对照申报要求查漏补缺,提高申报命中率;各县区科工局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指导,做好服务,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高企和研发奖补的优惠政策。

培训会上,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副研究员杨彩凤、湖南科技学院二级教授刘志壮、永州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魏忠分别“湖南省研发财政奖补政策及申报流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请条件、评分体系及相关优惠政策”、“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和支持创新发展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作了培训解读并与参会的企业及单位进行现场互动答疑。此次培训还向参训单位发放了市科技局编印的《科技创新法规政策摘编》,帮助其了解国家、省、市各类科技创新政策。与会企业对此次培训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帮助了企业了解、熟悉、掌握国家科技创新相关政策、提高科技研发管理能力和财务管理水平,为企业的自身发展增加动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全市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