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8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1-17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2021-11-17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防毒禁毒意识,11月16日下午,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禁毒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主持。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识毒、防毒、拒毒做一名合格的公职人员”为主题,分别从“常见毒品及危害”“吸毒与毒品犯罪法律后果”“如何预防毒品侵害”三个方面对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特别是对“跳跳糖饮料、奶茶和笑气”等预防新型毒品危害的知识进行了深入介绍,并以真实吸毒案例分析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禁毒拒毒意识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培训,加强了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的掌握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参会人员表示,要将禁毒教育带入自己的家庭,还要将禁毒知识传授给身边人,更好地去帮助身边的人去识毒、防毒、拒毒,共同营造全民防毒、全民抗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