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8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2-01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12-01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局党组书记易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如期举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内容丰富,分量厚重,蕴意深远,具有理论上的独创性、体系上的完整性、思想上的感召性、实践中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工作全过程,抓实抓细年终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真抓实干,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新征程中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