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09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05-14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十大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十大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2022-05-14           来源: 市科技局外专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2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率队调研湖南星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十大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十大科技创新项中湖南星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蒿优培育种及高效逆流提取”项目的精密实验室种植基地详细了解项目研发进展、拟攻克技术难点和预计效益指标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绩。调研组要求项目研发团队继续深研究,早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我市青蒿素产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湖南星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草药提取及种植基地建设2021年,公司荣获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生产销售青蒿素60余吨,年产值9600万元销售数量占全国青蒿素市场20%左右,全国青蒿素生产厂家排名前三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