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0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06-21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举行首次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举行首次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2-06-21           来源: 市科技局 外专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桑榆未晚,霞尚满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6月20日下午,永州市科技局举行首次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蒋五定同志光荣退休。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会上,蒋五定同志畅谈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感悟体验,真切抒发了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对工作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单位的不舍之情。

所有参加会议人员纷纷向蒋五定同志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及美好的祝愿。

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向蒋五定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及荣誉退休纪念品。

易先平对蒋五定同志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蒋五定同志为科技事业默默奉献16年;二是感谢蒋五定同志传承的优秀品质,值得大家学习;三是感谢蒋五定同志为科技局培养了一批优秀好干部。希望蒋五定同志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快适应“三个转变”:一是从在任干部到退休同志的转变;二是从最老在职干部到最年轻退休同志的转变;三是从忙碌的工作状态到悠闲的休养生活的转变。最后向蒋五定同志提出“三个继续”:一是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继续发挥余热,服务人民;三是继续关注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好“传、帮、带”。

今后,市科技局将以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为契机,进一步引导退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他们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永州科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