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0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09-19
名称: 市科技局深入沙沟湾社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志愿活动
文号 :    
市科技局深入沙沟湾社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志愿活动
2022-09-19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目前已进入森林火灾的高危险期,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森林火灾发生,9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带队参与零陵区沙沟湾社区开展的森林防火宣传志愿活动,切实确保森林生态资源和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易先平同志作为科技局的志愿者带头协同社区,通过向周边居民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入户宣传森林防火知识等形式,向群众细致通俗地讲解《防火告知书》等森林防火知识以及社区的应急联系电话,引导居民做到“森林防火五不烧、十不准”,提高防火意识,严防森林火灾。

此宣传活动,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使人民群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