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09-09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带队深入县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带队深入县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2-09-09           来源: 市科技局 高新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带队到宁远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一同前往的还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迪文市科技局高新科负责人,宁远县科工局局长徐明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科工局、湖南沃尔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走访和座谈。参观了湖南沃尔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区,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强调:一是加强研发投入快报调度,在9-12月的工作中,每月督导企业填报;二走访辖区内的研发经费入统重点单位并建立台帐,突出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三是根据今年2-3月份的年报填写情况进行数据分析,找出研发投入报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挖掘企业潜力;四是企业要严格把握,提高数据质量和上报效率,切实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强对本企业统计人员培训,正确掌握统计方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