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1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10-23
名称: 【志愿服务】市科技局深入沙沟湾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文号 :    
【志愿服务】市科技局深入沙沟湾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2-10-23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倡导居民自觉并广泛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创建美丽、和谐、文明、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10月21日,市科技局深入沙沟湾社区开展美丽沙沟湾—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小马甲,手拿垃圾钳,沿着绿化带边缘,捡拾着犄角旮旯中的垃圾。挥铁锹、拿扫帚对社区道路、绿化带及一些卫生死角里的烟头、果皮、废旧塑料、纸片、泥土等垃圾进行仔细清扫。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让整个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清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居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努力打造美丽沙沟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