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3-014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3-05-26
名称: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赴冷水滩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赴冷水滩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3-05-26           来源: 市科技局 高新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一行到冷水滩区调研科技创新攻坚仗、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指标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冷水滩区副区长、博士王新丰参加座谈会。

冷水滩科工局党组书记唐小勇汇报了科技创新攻坚仗相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分析了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技术合同交易额等短板及问题。易先平指出,冷水滩区要发挥中心城区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在强基础、创平台、营氛围三方面下功夫、创新招、求突破,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利用五大产业链调研契机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入企业了解其创新动态、发展需求,实实在在地为企业送政策、争项目、解难题;在省级研发平台、创新创业平台的创建方面实现新突破,以聚集创新资源、人才、项目;要加强同省科技厅的联系,争取承办省科技厅的大型活动、培训、赛事,营造好的创新生态和创新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