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27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12-22
名称: “县长代言”公益活动太火爆,新田特产一炮而红
文号 :    
“县长代言”公益活动太火爆,新田特产一炮而红
2017-1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118:00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扶贫办主办的“2017我是县长我代言”的大型扶贫公益活动新田场正式开启,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柳青身怀六甲仍亲自上阵,坚持来到现场为家乡农产品代言,双十一当天,新田县农产品线上线下共达成交易额40余万元。本次活动在精准扶贫和农产品电商上行等方面,做了一次有益和成功的创意尝试。同时,农民更适应电商销售模式。

      本次活动采用“政府+媒体+电商+特色农产品+24小时网络直播+社交”的全媒体语境,推出“电商扶贫百县直供——2017我是县长我代言”连续24小时网络直播活动以及“扶贫夜话”等系列活动,利用此次活动打造特色品牌,助力农产品上行,助推我县精准扶贫,来自全国的15个县长参与了本次直播活动。新田出产的农产品口感鲜、香、甜、脆,通过政府公信力的推介,让广大媒体和网友认识了新田富硒农产品的得天独厚,对下一步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对农民脱贫致富的增收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