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27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12-07
名称: 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号 :    
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5日,宁远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科技项目申报培训班在我县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成功举办。全县近70多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科技副县长黄生强、科经委主任乐宁波分别作致辞发言,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培训,湖南四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昂卓针对湖南省科技计划、省科技重大专项、战略新兴产业、重点研发计划、省工程中心、科技创新引导计划等适合企业审报的项目的申报要点与要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财务问题注意事项、申报操作流程等做了重点解读。湖南和协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银春、副总经理朱芳分别就商标的注册、商标续展、外包装审查、维权及版权的作用进行分享。科经委副主任李晓鹏,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税收增量奖补实施细则》。

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通过专家们的授课,切实提高了自身对高企认定的重视程度,使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的要求和流程有了更细致的了解,扫除了政策盲点,提高了申报效率,也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组织本次培训,旨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政策解读,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做好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复审工作,提高企业申报和业务水平,帮助企业了解科技项目的申报政策,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宁远县科经委  万智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