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27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12-22
名称: 省检验检疫局来新调研富硒蔬菜出口工作
文号 :    
省检验检疫局来新调研富硒蔬菜出口工作
2017-1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检验检疫局王新武副局长一行来新田,就我县富硒蔬菜出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刘大兵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东升农场冷链加工厂及蔬菜基地,详细了解东升农场产能、运营及产品直供港澳出口等情况,并座谈听取我县富硒蔬菜在直供港澳出口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富硒蔬菜出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进一步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好富硒自然优势,大力培育农产品出口龙头企业,加大富硒食品农产品出口,把新田富硒品牌做大做强。当调研组一行了解到我县富硒蔬菜出口到港澳在报检通关方面遇到的困难,王新武表示将积极与广东省检验检疫局加强沟通协作,大力支持我县富硒蔬菜出口工作,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报检通关提供便利条件。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