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29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3-12
名称: 道县科经委积极开展消防宣传主题日活动
文号 :    
道县科经委积极开展消防宣传主题日活动
2018-03-12           来源: 道县科经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3月10日,道县科经委特邀请省消防中心专业教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重点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发生火灾自救、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此外还就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灭火器材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实物操作演练。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意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当好一名义务消防宣传员,充分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都能学好消防知识、用好消防知识。 
                                                 (道县科经委 杨兴明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