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29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3-13
名称: 新田:县长秦山成率队赴深圳等地考察招商
文号 :    
新田:县长秦山成率队赴深圳等地考察招商
2018-03-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考察现场

    3月6日至9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率队赴长沙、郴州和广东深圳等地考察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助推全县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副县长刘大兵,县工业园管委会、科商粮经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秦山成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沙安靠电源、湖南永联传动科技、深圳永联科技、永商集团、正威集团等高新技术、电子、金融、通讯、制造等10多个不同领域企业,就金融服务业、商业综合体、电子产业及文旅产业等,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高管进行深入交谈,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打基础。每到一处,秦山成都向客商介绍新田县情,推介新田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配套,真诚邀请客商到新田走一走、看一看,希望企业通过深入了解新田,找到与新田共同发展的契合点,充分利用国贫县享受国家相关扶持政策的杠杆,撬动企业发展空间,搞活地方经济,实现合作共赢。
    秦山成在与各企业商谈过程中表示,新田将始终坚持尊商、安商、护商的理念,努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竭尽全力、诚心诚意为落户新田的项目和企业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和所有到新田投资的企业家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唐人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