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29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3-16
名称: 道县科经委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道县科经委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道县关于加强农村建设和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根据国家、省、市禁毒办关于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3月15日,道县科经委和永州市经信委在四马桥镇政府一起举办了“无毒乡村、美丽家园”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参会人数达四百多人。 
    市经信委主任高守凯要求,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认识集中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开展;要建立机制,巩固好集中禁毒宣传活动效果,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因村因地制宜,搞好农村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同时把本次活动开展的好作法、好典型,形成材料,建立好台账制度,巩固宣传成果,为四马桥镇2018年禁毒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四马桥镇禁毒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道县科经委杨兴明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