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0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5-15
名称: 县科商粮经信委积极开展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
文号 :    
县科商粮经信委积极开展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
2018-05-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我县社会粮油供需情况,加强粮食宏观调控,确保粮食供给安全,根据《湖南省粮食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粮食食用植物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蓝山县科商粮经信委结合我县实际,全面开展了2017年全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工作。

为了全面准确的反映我县实际情况,我委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选择了新圩、太平、所城等3个乡镇作为农村居民调查样本点,塔峰镇作为城市居民调查样本点,累计涉及53户调查点(其中农村居民40户、城市居民13户)。5月11日至14日,我委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在乡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村、户,认真开展了业务培训,发放调查表,指导居民填写,将调查的数据自下而上逐级填写,汇总、审核、编制,通过国家粮食局网上直报系统上报,为国家加强粮油宏观调控,做好粮油平衡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蓝山县科商粮经信委  何代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