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1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5-25
名称: 蓝山县举行中小企业“上云”第二期培训
文号 :    
蓝山县举行中小企业“上云”第二期培训
2018-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蓝山县第二期中小企业“上云”培训在东云酒店十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我县70余家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为加快中小企业“上云”步伐,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水平,降低企业运营、管理、生产、营销等综合成本,帮助企业实现全面移动智能化,数字化办公,我县联合阿里巴巴集团举行第二期中小企业“上云”培训会。培训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钉钉部署专家陈进做了《中小企业0成本应用阿里巴巴钉钉产品及移动互联网运营模式》的主题培训。陈老师分别从钉钉产品安装、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对中小型企业迁移云端数据的成本优化、企业如何孵化移动互联网人才梯队、中小微企业实现企业产品在线等几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通过培训,企业家们对企业上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县科商粮经信委  阮达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