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1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5-21
名称: 两家电子科技企业到新田县开展商务考察
文号 :    
两家电子科技企业到新田县开展商务考察
2018-0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5月17日,东莞智磁电子和永州美凯电子有限公司到新田县,就相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大兵,县科商粮经委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东莞智磁和永州美凯两家公司均为电子科技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种电源变换器、电子变压器、电源滤波器、电感器、电源开关等,货物以出口为主。此次两家公司到新田考察,主要是拟在公司产业转移的关键时期,寻找劳动力比较充裕的地方,扩建工厂,扩大生产规模。

座谈会上,客商在听取新田县情和招商引资情况介绍后,对公司的生产规模、经营范围、产品用途特性、来新投资意向等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双方就公司在城区租厂房新建生产线、在乡镇办“扶贫车间”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等具体投资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力争工厂早日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唐人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