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1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6-14
名称: 新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招商热度不减
文号 :    
新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招商热度不减
2018-06-14           来源: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考察现场

新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招商热度不减,613日,又有两家电子科技企业到新田考察洽谈,达成合作意向。

当天,深圳市乐讯电子实业集团、香港亮誉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8人到新田,就投资办厂相关事谊进行洽谈。考察团先后到县政务中心、职业中专、工业园集中区和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新田县企业用工需求、产业园区布局和厂房建设等相关投资环境。

座谈会上,新田县委书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田当前的发展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客商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新田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与新田加强磋商交流,找准共同的切入点,力争早日促成投资项目落地新田。

副县长刘大兵等相关县领导,县科商粮经委、工业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唐人杰 邹慧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