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1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6-22
名称: 环球安全食品集团到新田县考察投资
文号 :    
环球安全食品集团到新田县考察投资
2018-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考察现场

6月21日,湖南省政协委员、原香港特区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专员谭丽芬携环球安全食品集团考察组,到新田县考察禽类产品养殖、加工、出口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万家鹅业朗德鹅养殖基地、十字养鸭场及产业园加工基地,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认为,新田采取“公司+协会+农户”合作经营模式,对食材源头、食品安全实施有效监管,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与新田的相关企业和养鹅户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刘大兵,县政协副主席黄美华,县科商粮经委、畜牧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